分享到
订阅车之讯
当前位置:车讯网 > 哈尔滨分站 > 哈尔滨行情优惠 > 正文

神十归来 传祺贺兰山挑战之旅 即日启程

2013年06月29日 12:22 来源:车讯网
作者:马利
我要评论(0)

  【车讯网 报道】6月26日,象征着中国自主创新最高水平的神州十号安全返回地面,再次在中国航天史上写上重重的一笔,成为中国航天人的骄傲。

  “神十安全回家,预示着中国航天人正在一步步实现他们航天梦,也为中国汽车人树立了榜样。中国人能依靠自主创新把飞船送上天,没有理由不能把中国汽车造好,”正在参加传祺贺兰山探寻之旅的广汽负责人表示,“广汽传祺致力于制造高品质汽车,坚持通过自主创新打造中国汽车品牌,实现中国汽车人的汽车梦。”

神十归来 传祺贺兰山挑战之旅 即日启程

  6月27日,“心驰圣地 祺行天下——传祺家族贺兰山探寻挑战之旅“活动从银川正式启航,途径贺兰山、沙湖、最后抵达阿拉善沙漠,将历经陡峭山路和荒漠戈壁的严酷考验。用广汽自己人话说,此次穿越之旅也是传祺品牌的自我超越之旅。

  广汽传祺作为中国品牌的后起之秀,一直秉承高标准、高定位、高质量、高要求的造车理念,从研发之初即严把品质关,把实现中国汽车品牌的伟大复兴作为己任,所生产的车型直指合资品牌,拼出了一条独具竞争力的产品道路,实践着中国品牌从未有过的创新之举。

  传祺产品的良好品质越来越得到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。从不断的被指定为各种公务用车,到成功穿越世界最高沙漠,再到牙克石的极端严寒考验,无不有力的证明了广汽传祺的不凡品质。

  据了解,此次贺兰山之行,除了已经被市场认可的传祺GA5 1.8T和传祺GS5 1.8T“双T”外,刚刚在上海车展和深圳车展首次亮相的传祺GA3此次也加入探险车队,经历各种艰险条件的洗礼。传祺GA3是广汽集团在深入洞察新一代消费者需求基础上,依托全球研发、全球配套、全球销售开发理念,并基于全新保时捷设计底盘平台开发,倾力打造的一款新潮流梦想中级车。

  另悉,此次传祺家族探寻贺兰山挑战之旅途中,传祺家族还将奔赴贺兰山岩画景区博物馆,发起保护贺兰山岩画的公益行动,并捐赠资金给贺兰山岩画管理处用于岩画保护。

  据了解,贺兰口岩画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,记录着远古人类了远古人类在3000年前至10000年前放牧、狩猎、祭祀、争战、娱乐的场景,具有极高的历史和艺术价值。对于广汽传祺的此次义举,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、全国政协委员妙江法师专门题词——“传祺车友”,感谢传祺对历史文化传承的支持,并对此次贺兰山探寻之旅的传祺车队表达了关切和祝福。

  对此,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总表示:“传祺必须要实现品质和品牌的双突围,除了要制造高品质的汽车,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将自己作为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。我们深切的感受到,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中国企业所散发的正能量。”

如想了解更多的信息请登陆车讯网哈尔滨频道!
咨询电话:0451-87006078

购中华H230全系优惠3000元现金 现车销售
哈尔滨安吉融展别克
哈尔滨尚腾
哈尔滨三菱
汽车维修保养
更多>>

论坛精选内容

迟到的斯巴鲁XV2.0选购记

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,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...[更多]

2013BMW M体验日报道

M体验日,顾名思义,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,M3、M5、M6...[更多]